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競選隊委300字作文

競選隊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好、同學們好: 

  人們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競選隊委的時刻,我很榮幸參加這次競選隊委,我的優點有: 

  一 、我在語文方面在幼兒園已經考過朗誦三級了,硬筆書法也獲過獎了,還有堅持寫日記的好習慣。數學我曾經在二年級時獲過獎,仍然堅持學奧數。 

  二 、我的興趣很廣,我從小在體音美都有專業的訓練,我五六歲時是體校武術隊外訓了學員,美術我也學了五年了,也獲過多項獎,而且還堅持學鋼琴。 

  三、 我的成績歷來還不錯,上課非常地積極發言。 

  我以前因為愛講話,還把隊干給撤了,但是我仍然為班級出手抄報和黑板報,現在我改了上課隨便講話的毛病,假如我當選了,我會全心全意為班級服務。成為同學們的知心朋友和老師的小助手,假如我不幸落選了,我也不會絕望,爭取下一次選上。 

  請同學們投我寶貴的一票。

競選隊委 標籤:大隊委競選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