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淘氣弟弟350字作文

我的淘氣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六,由於嬸嬸的工作很忙,就把照顧小弟弟的工作交給了我,我一想起那可愛淘氣的小弟弟就讓我很頭疼。唉……一見他來了,就甜甜地沖我笑了一下,我怎麼感覺他的笑容讓我很不安呢?不管了,我還是做我的作業吧!小弟弟進了我的房間悄悄地關上了門,我卻渾然不知。

  過了一會兒,我的作業做完了,伸了一個展腰,突然聽見我的房裡發出了:“砰砰砰”的聲音,再走進一點聲音就愈來愈大聲。我打開房門一看,我頓時傻眼了,原本乾乾靜靜、整整齊齊的房間就被這小魔王給毀了,我七竅生煙的瞪着這個小魔王,他非但沒有害怕,還甜甜地沖我笑,好像這裡面的一切都與他無關似的。唉!攤上這個小魔王,真是倒霉啊!你們說說看做一個合格的姐姐真的很難嗎?

  三年級:繁雜



我的淘氣弟弟 標籤: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