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淘氣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淘氣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弟弟一直是個淘氣的孩子,在小時候過年的時候拿着鞭炮"虐待"小貓,不把小貓欺負到主人看不下去決不算完,而且花招百出,至今我都想不明當時小小的孩子怎麼可以有那麼多招數:什麼把鞭炮拴在小貓尾巴上,把鵝的頭套上方面兜然後往河裡趕,把小狗用繩子吊起來,其美名曰“升狗旗”..... 

本來以為他長大了,會好很多,沒想到變本加厲,今年過年的時候更是因為欺負別人家的狗狗被抓包了兩次。我訓他說“你要想玩可以和咱們家的狗狗玩,幹嘛欺負別人家的狗狗阿?”他的答案卻差點讓我吐血,他說:"沒成就感"我無語。 

結果我發現他確實很有成就感,每次和他一起出去,我們那兒的狗狗見他就跑,跑不及的抖的跟什麼似的,讓我既好氣又好笑。 

不過要說他不懂事吧,又冤枉了他,我們叔叔家的小妹妹他也經常欺負着玩,可是也是他最疼她,而我,他唯一的姐姐,雖然經常損我卻也經常照顧我,既當弟弟也當哥哥。記得上小學那年,學校規定要穿夏季校服,而我的怎麼也找不到了,我在家裡哭鬧不去上學,他把自己的校服脫下來給我,自己卻受了老師的罰,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把校服給我對我說的,“男孩應該照顧女孩”,真的好感動。更不會忘記平常連個衛生紙都不屑買的他在我生日時耳紅臉赤的送我發卡時的那種感動。 

我的淘氣弟弟,不完美卻讓人不得不愛。

我的淘氣弟弟 標籤: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