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恩母親之特殊的作業900字作文

感恩母親之特殊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婦女節、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平等、發展的節日。一個世紀以來,各國婦女為爭取自身的權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今天,老師給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家庭作業——為媽媽洗一次腳。我今天一放學就直奔家門,我扔下書包,接了一壺水,開始燒起來。還缺點什麼呢?哦!對了,還有花!我看了看時間,媽媽快回來了,怎麼辦?我急中生智,不如疊一個紙花吧!

  我趕緊拿起一張彩色摺紙和一本摺紙書。玫瑰,康乃馨,百合……挑了又挑,還是百合最香,寓意最好,因為百合象徵著百年好合,我祝親愛的爸爸媽媽百年好合,永遠幸福!

  說干就干。我開始認真地折起來,先對角折一下,然後......啊!終於折好了!我舉起折的東倒西歪的百合花,心中充滿了無限的自豪。可是有一點單調,折一點千紙鶴作為裝飾吧!我便熟練的疊了起來,然後把千紙鶴串成一個心型,把花放在中間。

  “咚咚”樓梯間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抓緊把禮物藏在身後。打開門,看見媽媽手中拎一堆東西。

  “媽媽,你又買了些什麼?”

  “我幫你買了一些衣服,夏就要到了,你又要長個子,早點準備,未雨綢繆嘛!”

  我看見媽媽的手上剛剛開始好點兒的凍瘡,臉上也有許多皺紋,頭上也多了幾根銀絲,我知道,這些全部都是因為我平日淘氣媽媽操心、勞累而有得。我把禮物從背後拿出來送給媽媽並心疼地把媽媽的手捧在懷裡,媽媽欣慰的笑了,她笑得真好看,她用手撫摸着我的臉。

  “滴”水燒好了!媽媽疑惑的問“小鬼頭,你又在幹什麼?”我調皮地眨了一下眼,“等會兒你就知道了!”我幫着媽媽做好了飯,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飯後,我拿出了一盆熱水。“媽媽,你每天為我四處奔波,今天我為你洗一回腳吧!”媽媽默默地點了點頭。我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媽媽的腳上有一層厚厚的繭,媽媽說:“媽媽的腳丑,別看”。“不醜,不醜我笑着說。我輕輕幫媽媽洗着,按摩着……最後我把媽媽的腳擦乾。我抬頭望着媽媽,只見媽媽留下了熱淚。“孩子,你長大了!”媽媽說。媽媽說著說著就笑了。“媽媽!你笑得真好看“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

  媽媽雖然老了,但是還是很美媽媽的笑容永遠是美麗的,我愛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江蘇徐州鼓樓區鼓樓小學三年級:苗賀鳴



感恩母親之特殊的作業 標籤: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感恩母親作文 感恩母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