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都是狂犬病惹的禍700字作文

都是狂犬病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鏡頭一(上學路上):

  “我去上學了!”我馬馬虎虎含了幾口飯,擰起書包就往學校跑——因為快遲到了嘛。誰知才走到樓腳,就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一隻狗從遠處跑來,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走一步,它也跟着……

  我覺得就象被壞人跟蹤一樣,討厭!我想去踢它,但看了看那可憐的狗主人,忍了忍……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啊!逃“命”去唄!“嗚嗚嗚,我才不要得狂犬病啦!”(哈哈哈哈~笑聲起)

  都是那條臭狗,害得我在大門前直繞圈圈,“可惡!要遲到了耶!”我懷疑那些人是不是只知道笑啊?!明明知道我對狗“過敏”,還不把狗給我趕走。

  “幹什麼啊?!”哎,那狗撲上來,咬着我的褲腳,還時不時看它主人幾眼,好象在說:“看啊,主人,我抓到賊了!”

  (歡笑之餘)主人大喊:“蠢狗!追什麼呀,啊!”(多謝大人救命之恩)

  那狗聽了主人的呵斥,象受了刺激似的,急着往牆上爬(笑S我了)。

  真是“人急了要逃跑,狗急了也跳牆!”

  鏡頭二(放學路上):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大路上,挺悠閑自在的。

  “汪汪!”幾聲狗叫。由於上午的刺激,我對狗產生了一種戒備的心理。是哈巴狗啊!

  那狗徑直朝我奔來,我不由得渾身起雞皮疙瘩。我正想跑,沒想到那狗動作還挺快,一把追上來,跟我的褲腳來了個“親密接吻”——噁心!它還想舔我腳耶!

  “狂犬病!”我心頭微微一陣,“不要嘛!”

  “花花,過來!”聽到主人在呼喚了,它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我,真是個黏糊糊的傢伙!

  對了,我有沒有得狂犬病啊?!我仔細得瞧了瞧那條狗:沒有夾尾巴,還算正常!“呼……”總算鬆了口氣!

  我本來不害怕狗的,因為我自己也屬狗啊。但是……都是狂犬病,害得我現在連哈巴狗也怕!都是狂犬病惹的禍!
 



都是狂犬病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