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誠信400字作文

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的森林裡住着小兔、小熊和小狐狸,它們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它們約好一起去草地玩。可是遲遲未見小兔來,等了很久,只見小兔哭着跑來。小熊和小狐狸一起問小兔為什麼哭,小兔邊哭邊說:“我媽媽病了,我想去買葯,可是家裡沒人照顧媽媽,我該怎麼辦?嗚嗚……”聽完后,小狐狸主動答應幫小兔買葯,讓小兔在家照顧他媽媽。於是,小兔把買葯的錢交給了小狐狸,小狐狸立即上路買葯去了。

  過了很久很久,小狐狸還沒有回來,小熊和小兔以為小狐狸拿着錢去買零售吃了,心想:原來小狐狸平時跟我們好是假的。正在這時,只見小狐狸氣喘吁吁地跑回來,把葯遞給小兔,小兔接過葯,便問:“小狐狸,你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小狐狸說:“我去了附近許多間藥店都沒有這種葯,我就跑到對面那座山買,所以才晚回來了。”小熊和小兔聽了小狐狸的解釋后感到很慚愧,它們錯怪了小狐狸,並被小狐狸的誠信所感動。從此,它們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

  深厚的友誼是以誠信為基礎。只有誠信,才能讓世界更加美好。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范紹琪



誠信 標籤:誠信作文 欣賞誠信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