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察小雞日記300字作文

觀察小雞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故鄉的時候,我觀察過小雞,我發現小雞一出生的時候,身上濕漉漉的,不一會兒就幹了,為什麼小雞出身的時候身上濕漉漉的呢?我帶着好奇心去問媽媽,媽媽也說不清楚。

  小雞到底為什麼出生時身上會濕漉漉的呢?我查了一下《十萬個為什麼》百科全書,書上是這樣解釋的:“小雞出身的時候,毛會濕漉漉的,這是因為小雞出身的時候,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使小雞不會受到傷害,不一會就消失了。”噢,原來是這樣啊。

  我還發現小雞有時候會吃沙子,這又是為什麼呢?我查了一下資料,書上是這樣解釋的:“小雞有時候吃得太大,不容易消化,就利用沙子來幫助消化。”

  今天,我很高興,我不僅知道小雞出身的時候絨毛為什麼是濕的了,我還收穫了一些知識!



觀察小雞日記 標籤:觀察小螞蟻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