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開幕式400字作文

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8月8日8時8分,隨着29個煙花腳印走向鳥巢,13億人期盼已久的奧運會開幕啦! 

  一幅巨大的歷史長卷展現在人們眼前,四大發明、絲綢之路、京劇……讓人目不暇接。他們用繽紛的色彩、美妙的舞蹈、動聽的樂曲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接着,運動員入場,第一個是雅典,第二個……我在電視機前守了2個小時,終於看見中國隊入場了,只見姚明手舉五星紅旗,旁邊跟着一位小朋友,他就是四川地震中的小英雄。他一手舉着國旗,一手舉着奧運五環旗,蹦蹦跳跳地跑進了會場,此時全場人都沸騰了,大家都站了起來為中國隊歡呼:“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了,聖火就要點燃了。只見許海峰手舉火炬跑入會場,我原來以為會是劉翔點燃火炬,看來我猜錯了,誰知他卻把火種傳給了高敏,我又興奮起來,最後面會不會是劉翔呢?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火種一個一個傳遞下去,沒想到最後一棒會是體操王子——李寧。他手拿火炬,緩緩地升到空中,隨着歌聲在展開的祥雲畫卷上凌空奔跑,繞場一周後點燃了大祥雲火炬,聖火照亮了整個鳥巢,這時,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 

  我為中國而驕傲!我為北京而自豪!中國加油!北京加油!

開幕式 標籤: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