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果士兵的奇遇400字作文

水果士兵的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個水果士兵,叫蘋果士兵。他交了許多朋友,他們一起回到水果王國,準備好了行李,出去探險。

  來到半路上,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正因為他們各有武藝,所以哈密瓜拿出了鋒利的寶劍,劈開了一條小路。過河后,哈密瓜收了劍,又開始趕路。

  剛起步,大伙兒肚子餓了,桔子士兵口中喊聲:“變!”立刻出現了一家小吃店。他們大吃了一頓,又繼續前進。

  忽然,雷聲大作,大雨傾盆,眼看水果士兵就要被雨水沖走了。香蕉“呼”的一聲掏出一塊白色的小布,“呼”的一聲竄上天,布馬上變大了,吸在半空中,雨再也危害不了它們了。

  水果們又開始走,對面衝過來一隻大黑狗,“汪!汪”亂叫,水果們都嚇得抱成了一團。蘋果念了咒語,讓全體夥伴隱身,躲過了這場災難。過不久,水果們又遇到了一個克服不了的大問題——鵝毛大雪封了路,使他們都凍在了一個草地上。大雪下了三天三夜才停,當時只有全身熱呼呼的火龍果沒凍着,並一直在鼓勵大家不要泄氣。

  水果士兵們在後來的探險路上還遇到了很多困難,但他們始終沒退縮,最後他們終於勝利了!“堅持就是勝利!”水果士兵們牢牢記住了這個道理。



水果士兵的奇遇 標籤:士兵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