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沙記400字作文

玩沙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玩沙記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星期四上健康課,我們帶着玩沙的工具,站好隊到操場的沙坑去玩沙。

  到了操場,全班分成兩隊開始玩沙了。我們這一組想搭建一個城堡,城堡上要有炮台,四周有護城河,還有城門、厚厚的城牆......七嘴八舌商量好就開始行動了。我們先用小桶不停地把沙裝滿倒扣到平整的沙地上連成一圈,把城堡的基本形狀搭好,大家再用小鏟子把城堡修平,最後細心地在上面添加裝飾,大家各負其責共同搭建好了一個漂亮的城堡。唉!總算完工了。我們原先乾淨的臉上變得髒兮兮的了,全組人員都驚喜地欣賞着。突然,吳子儀飛奔過來,一躍而起,要毀壞我們的城堡了。1秒,同學們瞪大了眼睛,風也瞬間停住了,烏雲擋住太陽的笑臉,因為他不忍心看到這一幕;0.7秒,大家屏住了呼吸,咽了咽口水,空氣似乎凝固了;0.5秒,我們頭上滲出了細細的汗珠;0.3秒,不知怎的,在他的腳離城堡只有幾厘米時,跟中了魔法似的,躍了過去。

  “真是太好了!”

  “棒極了!”

  “耶!”

  這時太陽公公又探出了頭,天空一片晴朗。

  今天我們玩得特別開心,齊心協力搭建了一個美麗的“城堡”。



玩沙記 標籤:玩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