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姑婆家400字作文

去姑婆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媽媽說:“我們一起去看望姑婆吧,已經好久沒有去看望她了,不知道她現在身體怎麼樣了?”我說:“好啊,我也很想念姑婆了。”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

  到了姑婆家,只見姑婆坐在藤椅上在陽台里曬太陽。由於姑婆得了腦溢血,血管堵住了,導致她不會說話,而且智力低下,像個小毛孩一般。但她看到我們去看望她,她還是很開心的。她跌跌撞撞的從陽台一直衝到了客廳,迎接我們的到來,我忙扶住姑婆,生怕她摔跤,她只是勉強會走路,重心還是不穩的。姑婆握着我手,開心的笑了。我想:姑婆在潛意識裡還是有點知道我的吧。然後,姑婆用手勢示意讓我們坐下,還請我們吃香蕉,吃瓜子,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我們坐了一會兒,聊了一會兒天,隨後,我們就回去了。臨走的時候,姑婆還是依依不捨的讓我們離開。我對她說:“姑婆,我下次還會來看望你的,你放心。”姑婆這才同意我們走。

  看着姑婆現在這個樣子,不知道是喜還是悲?喜的是她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沒有什麼煩惱,其實倒也是一件好事。悲的是她其實也在受病痛的折磨。哎!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不可能都往好的方向去的。不過,看看現在姑婆健康的樣子,我們也很欣慰。



去姑婆家 標籤:姑婆作文 外婆家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