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冬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個小巷子里,發生了一件另我害怕的事情,現在想着還挺怕. 

  那是我親眼目睹的一件事.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因為太冷了,我便小跑了一段路.就是小跑了這一段路,使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在我對面有一個阿姨抱着一個小女孩走在路上,旁邊還走着一個跟那個阿姨差不多大的叔叔.很明顯,那個女孩是那個阿姨的女兒,還喂她吃棒棒糖呢..剛開始,我原以為那個叔叔跟那個阿姨和女孩是一起的.後來我才發現,那個叔叔不是跟那個阿姨和女孩一起的,因為阿姨和女孩都沒和他說一句話,也沒看那個叔叔一眼,只顧着說話.這時,我發現那個叔叔悄悄走到那個阿姨包的旁邊,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是在看有沒有人,我連忙躲在一棵大樹後面,偷偷的看那個叔叔.只見他伸出兩個手指頭慢慢的放進包裡面,不一會就夾出幾張一百元的紙鈔,但是那個阿姨卻完全沒有感覺到.當時,我真想大叫,跟那個阿姨說有小偷偷了她的錢,但是剛想說,就想起了媽媽跟我說過的話:"要是你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見小偷偷別人東西的話,千萬不要叫,不要惹禍上身..!"在這個時候,那個小偷發現了我,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示意我不準大叫,不然有我好看的..然後見我有點害怕,便往別的地方跑了. 

   回家后我仔細想了想這件事,總覺得我太膽小,太懦弱.我應該勇敢起來,和大人們一起打擊小偷,打擊壞蛋.! 

   這個冬天發生的故事我怎麼也忘不掉,我悔恨自己的膽小,悔恨自己的懦弱.為什麼我那時沒有叫出來,告訴那個阿姨有小偷在偷她的錢呢..?總覺得我象是那個小偷的同夥.. 

   哎..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勇敢起來,不再做一個膽小,懦弱的女孩子.!這真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啊..  

冬天的故事 標籤: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