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一個海濱城市——湛江。雖然不像北京那樣名揚中外,不像四川那樣懷有名勝古迹,但它有豐富的海產,碧藍的大海,勤勞的人民。 

  美麗的觀海長廊從高處看就像一個銀岸,夜晚,燈光把大海點綴得格外燦爛。人們來到這裡賞月,敘舊,感受溫馨的月空。 

  海濱公園更是人山人海。燈火明亮老人在那裡跳老年舞;在月光下的孩子們嬉戲遊玩,你追我趕。看吶!海濱湖波光粼粼,輪船“紅嘴鷗”一號就在對面的湛江港上。 

  白天,寸金公園熱鬧非凡。兒童樂園裡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聲。月影湖平靜得像一面鏡子,讀書亭里發出了琅琅的讀書聲。今年,寸金公園已經成立50周年了,雖然這比不上四川的巴蜀遺物,但也是湛江人的驕傲。 

  一條寬闊的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兩旁的小樹就像一個個勇往直前的戰士保衛着湛江,綠樹紅花把馬路點綴得格外艷麗。 

  作為一個湛江人我感到自豪。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