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黎晴 

  我的家鄉在旺蒼縣天星鄉。春節放假,我終於又回到我的美麗的家鄉了。 

  家鄉的山很美。遠看,高大雄偉,一層一層的,綿延不斷。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有的樹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有的樹一到冬天葉子就落光了。 

  我跟着爺爺上山去砍柴,看見許多小動物:有穿着紅黃綉袍的錦雞,有花白相間的喜鵲,還有活蹦亂跳的麂子。 

  山上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果子:有紅色的,有紫色的。小動物們就是依靠這些野果子過冬的。我去摘了幾顆果子吃,味道又酸又甜。 

  家鄉的水很美。小河的水清澈見底。水裡面遊動着許多小魚。它們一群群的在石縫裡和青苔上遊戲。 

  冬天的早晨,爺爺家附近的水溝里結冰了。冰柱子從石縫裡垂下來。有許多冰柱子連在了一起,就象一座水晶房子,非常漂亮。 

  家鄉的人很好客,對我們很熱情,給我們做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好吃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明年春節我還要回去。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