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圖書漂流節300字作文

圖書漂流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假前,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九屆圖書漂流節。

  這次活動主要有三大板塊:捐書、換書、跳蚤市場。我提前一天就早早準備了三本書。一本是捐給班級的,一本是跟同學交換的,一本是準備在班級的跳蚤市場用來進行買賣的。

  跳蚤市場開始了,那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同學們的熱情很高漲,每個班都有自己的跳蚤攤位,都擺了很多同學們精心準備的課外書,每本都貼上了合適的價錢,每個攤位的同學都在大聲的吆喝:賣書啦,賣書啦!一塊錢買不到吃虧,買不到後悔,但能買到我們的書啊!同學們都開心地去各個攤位上選自己喜歡的課外書。

  我在我們班的攤位上選了一本《小海蒂》,我很喜歡這本書,以三分之一的原價買下了這本書。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圖書漂流節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回了家。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期待下一次的圖書漂流節到來。



圖書漂流節 標籤:圖書作文 圖書館作文 圖書角作文 圖書館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