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包馬小跳》快樂生活伴隨你600字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快樂生活伴隨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了《淘氣包馬小跳》 快樂生活伴隨你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書讓我記憶猶新。令我印象深刻的要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了!自從我擁有了它,快樂的生活便伴隨着我。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作者是楊紅櫻,她是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青年作家》雜誌社副編審。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講述了一群調皮孩子(的)快樂生活以及他們和家長、老師、同學之間許多有趣的故事。作品詼諧幽默,好玩有趣。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有16本,如《貪玩老爸》、《轟隆隆老師》、《笨女孩安琪兒》、《四個調皮蛋》、《同桌冤家》……題目新奇有趣。裡面藏着一個個故事,令人急切地想知道主要在講什麼(裡面在講什麼)。 

  我的朋友不多,孤單的時候,我總(會)拿出一本《淘氣包馬小跳》(來讀),(。)我天天看(我看了一本又一本),一點也不覺得厭倦。它能給我帶來歡笑、快樂,我特別喜歡它,喜歡裡面的人物。我的生活除了吃、喝和學習外(除了上課學習和日常的衣食住行外),什麼也沒有(很少有其它的事情)。自從有了《淘氣包馬小跳》,就像白開水中放了一塊巧克力,生活不再平淡了。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我全部看完了。我認識了裡面的巨人阿空、貪玩老爸馬天笑、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小大人丁文濤、天真媽媽丁蕊、(rui)企鵝唐飛、河馬張達、猿猴毛超、淘氣包馬小跳…… 

  我很喜歡《淘氣包馬小跳》,我希望大家買幾本去看看。學習馬小跳,忘記所有的煩惱,這就是快樂的絕招。

《淘氣包馬小跳》快樂生活伴隨你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