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看醫生350字作文

去看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中午一放學,媽媽馬上接我去看醫生。媽媽騎自行車帶着我,肚子餓了,媽媽拿了一個菠蘿包遞給我,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菠蘿包,心裡想:媽媽想得真周到。

  到了醫院,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二樓中醫內科看醫生。雖然十一點半了,但在等的人還是很多,那些阿婆和阿姨看我是背着書包的學生,都很親切地說讓我先看。我和媽媽都非常感激。醫生先用醫療卡在刷卡器上一刷,電腦里就彈出我以前的病歷,醫生用她那神奇的手把着我的脈博;還叫我張開嘴巴看喉嚨和舌頭;問我有沒有流鼻水、有沒有咳嗽等問題。醫生總結說我得的是過敏性鼻炎,之後醫生開了中藥和中成藥。謝過醫生和讓我先看的好心人後,我和媽媽就到樓下結賬了。

  嗚嗚,鼻子塞真難受,都不能好好睡覺,我要鍛煉身體跟鼻炎說再見!

  浙江省瑞安市虹橋路小學三年級:張傑



去看醫生 標籤: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