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巧克力500字作文

我愛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你們喜歡吃巧克力嗎?我可是非常喜歡吃巧克力的喲!你們想知道喜歡吃巧克力到什麼程度嗎?

  我愛吃巧克力。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我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一吃上巧克力,煩惱就在那甜滋滋的味道里融化了!

  我愛巧克力。上次,超市為了宣傳某個牌子的巧克力舉行贈送活動,我放學回家就去排隊,拍了好久的隊,終於得到了巧克力。雖然只有小小的兩顆,不過,我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我愛巧克力,我連做夢都會夢到巧克力:早上我穿上巧克力衣服,帶上巧克力帽子,吃完巧克力早飯,背上巧克力書包,帶上巧克力公交卡,上了巧克力學校。我從巧克力書包里拿出巧克力書和巧克力鋼筆,寫起了巧克力色的字。

  我爸巧克力作業交給羅老師,羅老師用巧克力給我打了幾個巧克力勾勾。晚上回家,我吃了巧克力餃子,蓋上了巧克力被子,放起了巧克力磁帶,又對媽媽說了一句:“巧克力(在巧克力的世界里就是晚安的意思)!媽媽!”第二天早上……“起床了!”我揉了揉眼睛,對眼前的媽媽說了一聲:“巧克力!媽咪!”我爬起來一看,咦,怎麼我穿的不是巧克力衣服和巧克力褲子?傢具也不是巧克力做的?“好啦,又夢見巧克力了?快清醒一下吧!”媽媽敲了敲我的腦袋。哎,現實生活真無聊,我要活在巧克力世界里!

  我愛巧克力!

  三年級:夕落寂寥



我愛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