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線危機之被選召的孩子450字作文

火線危機之被選召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平凡的夏天,我的生日還有12個小時:“呵,無聊透了。”我抱怨道。“哥哥這是什麼?”在沙發上玩我手機的妹妹指着手機說。‘你要拯救世界嗎?’手機上面顯示。我看了看“是”……一束光帶走了我……

  當我醒來時已經在水中躺着“我的衣服,怎麼變了。但感覺好熟悉。”我又仰望天空,看了看四周:”這裡好像‘生化酒店’啊,那個煞筆無聊弄個這樣的擺設!“我又隱約看見噴泉處有一把刺刀,走進過去,是麒麟!AK47-麒麟!我想申手去摸,結果它自己卻跑到了我手上。頓時麒麟眼睛發光了,那是火麒麟是火麒麟呀!”何杭聰請接收你的使命吧……“那個火麒麟忽然開口道。隨後我便知道穿越火線是真的由於電腦的一些數碼數據變異,穿越火線便存在在了這個世界上。然而潘多拉與天蜘妄想控制這個穿越火線世界,神聖天使獸便與潘多拉作戰,不幸被滅……於是玫瑰女神就選召了4個孩子來拯救這個世界。我現在身上穿的就是飛虎隊的裝備,我現在的使命就是激活火麒麟,找到其他3個被選召的孩子。

  三年級:鋼鐵加魯魯



火線危機之被選召的孩子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