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淮安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淮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當你來到我的家鄉,你可以到美麗的桃花島去觀賞桃花,她可和‘射鵰’里的桃花島很像哦:當春姑娘悄悄來臨時,桃花竟相開放,遠遠望去,那裡就像一個粉紅色的世界,人們常到這裡賞花遊玩,更是我們春遊踏青的好地方。 

夏日,驕陽似火,來到美麗的洪澤湖,乘上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遊玩,會讓你感到陣陣涼爽,來到荷花盛開的金湖,參加一年一度的荷花節,你更會陶醉在湖光山色之中:那朵朵盛開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張張姑娘的笑臉,笑迎各地的客人;那一根根荷葉,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給炎熱的夏日送來陣陣涼意,坐着小船在荷花中飄蕩,那感覺真像是凌波仙子…… 

金色的秋天來臨了,涼風習習,讓我們到野外去看看,那豐收的景色美不勝收,再去爬爬盱眙的山,看看那裡的美麗風景,竹林。小溪各種奇異的樹和許多不知名的中草藥,你一定會感謝大自然慷慨的恩賜。 

冬日來臨,北風呼嘯,大地披上了銀色的外套,我們去參觀敬愛的周總理故居,他一定會讓你感到驕傲和自豪,會讓你心裡暖融融的,會更加喜愛我們的淮安。 

嘿,玩了這麼多 ,可別忘了吃啊!“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嘛!我們這可是淮揚菜的故鄉,各種美味任你品嘗,洪澤湖螃蟹、盱眙的龍蝦、平橋的豆腐……會讓你留連忘返。每年的美食節會迎來八方賓客,他們投資獻策,把我們的城市建設的更加美麗,更使我們的淮安名揚中外。 

朋友,歡迎!歡迎來我們淮安! 



我眼中的淮安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