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蟹學走路300字作文

小蟹學走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蟹王子出世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轉眼間傳遍了整個蟹王國。大家為之歡呼雀躍。 

  皇宮裡,更是忙得不亦樂乎。小王子出生后,總是從床上掉下來。他的父母雇了好多傭人來照顧小王子。可是, 傭人們實在太多了,他們經常撞在一起,真是人多了忙更忙呀! 

  小王子漸漸長大了,長到要學走路的時候了。蟹王國有個奇怪的規矩,螃蟹們都是橫着走路的,但是誰會直着走路,誰就能當選為國王和皇后。 

  按照規律,小王子要跟着父母學走路。由於父母直着走,所以小王子也要直着走。剛學走路時,小王子跟着父母慢慢把大鉗子往前伸,挪動着。可是, 它力氣小,剛把鉗子提起來,又掉了下去。但它並不灰心,心裡下決心要學好。於是,它又吃力地把鉗子提起來,往前伸,身子往前挪。這次終於成功了!它信心十足地舉起另一隻鉗子,往前伸,身子又往前挪了一點……(指導老師:沈韶華)

小蟹學走路 標籤:走路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