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家園(童話)500字作文

森林家園(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老虎,生活在大森林裡,這兒有我的許多好朋友。 

  這片森林一直很平靜,長滿了參天大樹。春天,有成片綠陰和草地,我們可以隨便在哪兒玩。夏天,太陽火熱火熱的,我經常和夥伴們去河裡洗澡、戲水,然後再去樹陰底下休息。秋天,是個好季節,我們會爬到樹上去,把果子摘下來,裝好,帶回家,然後把它們做成果醬,塗在生魚片上吃掉。冬天,一個雪白的世界,大雪把大樹、大地和房屋全都染成了白色的,這時我會圍着大樹,用雪堆成一座座結實的宮殿,請夥伴們來作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什麼時候,大森林裡來了一群人,他們拿着斧子,瘋狂地砍伐樹木,踐踏了花草,破壞了我的家園。從此,我們這片森林不再安寧。春天,沒有了成片的樹陰和草地;夏天,再也沒有了樹陰乘涼;秋天,也沒有果實可採摘;冬天,大樹沒了,“宮殿”已不能再搭了。我恨這群人們。 

  不行,我決定行動起來。一天,我召集了我的夥伴們,找來一些廢木頭,做了許多牌子,在牌子上寫着:“請你們腳下留情,手下留情,放過我們的家園——大森林吧!”寫完,我們馬上分頭行動,把這些牌子插在醒目的地方,希望他們能看見它。 

  沒過多久,大森林又恢復了從前的樣子,我們又能夠在這裡快活地玩耍了。

森林家園(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