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法則(童話)700字作文

森林法則(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知道嗎?從前森林王國的小動物們,對王國所制定的交通規則置之不理。它們根本意識不到它的重要性,大街上的紅綠燈簡直就是聾子的耳朵——擺設。大街上到處亂糟糟的,“馬路殺手”無處不在。因為一直沒有重大的交通事故發生,所以居民們更無視交通規則的存在了。直到有一天……   “注意!注意!特大新聞,特大新聞!今天早8點,在“平安路”中段,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兩輛相向行駛的汽車和一名翻越欄杆橫穿馬路的居民撞在一起,三名傷者處在重度昏迷中,生死未卜。下面請隨本台小白鴿記者去了解一下現場情況……”

  一大清早,新聞電視台報道的這起可怕的新聞,將居民們那睡眼惺忪的眼睛吸引到了電視機上,它們都緊盯着屏幕,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小白鴿記者火速趕到事故現場,進行現場報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輛被撞的變形的汽車,在兩輛車之間的地上有一灘鮮血,真是慘不忍睹,可以想像發生了多麼慘烈的事故。現在我們來採訪一下現場目擊者,讓它來說一下事故到底是怎樣發生的?”

  “咳咳!這個嘛……”因為緊張,小猴有點語無倫次的。“今天,我去買水果,看見小熊貝貝翻過馬路中央的欄杆,向馬路對面飛奔。這時,一輛汽車闖了過來,撞在小熊身上后,又和對面的車撞在一起,結果,它們三個就…...”小猴痛苦的閉上眼睛,再也說不下去了。

  現場和電視機前的居民們都沉默了。它們都在反思發生這起慘案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第二天,居民們得知,小熊貝貝因為搶救無效死亡。而兩個司機一個成為植物人,一個截肢。一起交通事故給三個家庭帶來了痛苦,讓無數人都活在痛苦的記憶中。

  從此,居民們才意識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它們將永遠都記住這一天,記住這起慘案!

  第二天,森林法則上出現了一條新條規: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你等一等……

森林法則(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