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乘着風兒的夢想700字作文

乘着風兒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頭頂是海一般蔚藍的天空,腳下是綠地毯般的小草。周圍是士兵般筆直的大樹,樹下是彩虹般艷麗的花朵。我看見藍天上翱翔着堅強的雛鷹,我看見草地緊貼着低飛的瓢蟲;我看見大樹被一群群小鳥環繞,我看見花叢中蝴蝶在舞蹈。我多麼想像它們一樣,帶着夢想,飛上藍天啊!

  我把願望寄托在泡泡身上了。我拿出一瓶泡泡水,那是泡泡家族的基地;我又拿出一個小鐵圈,那是泡泡家族的蹦蹦床。從這裡開始,我的夢想將會被放飛。

  我把“蹦蹦床”塞進“泡泡基地”里,不一會兒就有泡泡乘客上了“蹦蹦床”。我接着風向,輕輕一吹——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探出頭來。她大概是沒見過世面,立刻就把頭縮回去了。

  我並不氣餒,迎接着下一批乘客的到來。我又把“蹦蹦床”塞進“泡泡基地”,又輕輕一吹,一個大大的泡泡迫不及待地飛了出來。我把我的夢想告訴它,它便搖搖晃晃地飛向天空。

  瞧!一對雙胞胎跳了出來。我還沒來得及告訴它們我的夢想,它們就興高采烈地飛遠了;一個大大的小胖子使勁地擠了出蹦蹦床,它不耐煩地聽了我的夢想,便追着泡泡雙胞胎飛走了;一個瘦小的泡泡也飛了出來,可他弱不禁風,不一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突然,一個穿着彩虹姐姐賜給的衣裳的彩色泡泡向我打着招呼。我透過它那玻璃水晶球似的身體,看見了與眾不同的、顛倒着的世界。我堅信我的夢想,將會在這裡起航。

  我幻想着有那麼一天,它們乘着風兒的翅膀,飛過祖國千山萬水,飛過外國名勝風景;我憧憬着有那麼一天,我的泡泡會把我的夢想轉換成現實,讓我快快樂樂地成長;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命運啊,如果你在夢中看到一個小小的泡泡,請不要驚訝它無端於夢。因為這是位堅強的女孩,滿懷着她的夢想,在這萬水千山,向你挑戰。我堅信,在成長的道路上,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中。

  三年級:星光女王



乘着風兒的夢想 標籤: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迎着風雨作文 風兒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