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乘着夢想的翅膀800字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想是燈,照亮我們人生的路;夢想是金,讓人生變得更加輝煌;夢想是太陽,照耀着一代又一代懷揣夢想的人。

  整個節目分為三節。在第一節“有夢就有動力”中,“太空教師”王亞平講述了自己的“飛天夢”,她告訴我們“夢想就像太空中的星辰,看似遙遠,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可以觸摸得到。”13歲的跳傘隊員付麗娟姐姐也是夢想實現者,她擁有一雙飛翔的翅膀,我很佩服她在藍天中勇敢往下跳的這份勇氣,但更佩服她在夢想實現道路上的努力和堅持:辛苦的訓練讓她一度無法承受,但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她咬牙堅持到了最後,終於她成功了。她讓我明白了“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想要實現夢想就要付出辛勞。在第二節“有夢就要堅持”中,我看到了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和雙腿的廖智老師,她的故事令人心碎,她的精神卻讓人敬佩。她是一名從小就熱愛跳舞的舞蹈老師,沒有雙腿還怎麼跳舞?她也曾深深絕望過,但她沒有中斷對舞蹈夢的追逐,她忍受巨大的疼痛學會了穿假肢站立行走,在不斷的失敗,不斷的站起中堅持訓練,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她用自己的經歷向我們證明了“一旦你不再恐懼害怕,困難也不是那麼難以戰勝”。在第三節“有夢就能出彩”中,我聽到了鋼琴家郎朗的精彩演奏,他向我們分享了他實現“音樂夢”的過程,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堅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簡簡單單幾個字卻讓我看到了裡面的堅持和努力,讓我明白他的成功絕不是偶然,而是他的的精神。

  哪個人沒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你也有,我也熱愛跳舞,跳舞是一種美的享受,能培養人的意志,我也希望自己長得后能當一名跳舞家,在非常大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給全世界的人看,我也想象過這種情景,但只有想象是不行的必須付出行動,不可能從對跳舞的興趣,直接跳到成功的喜悅,我一定要付出我自己的努力,為我的夢想奮鬥!加油吧!!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怡



乘着夢想的翅膀 標籤: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