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小學生之友》600字作文

我和《小學生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已經是第三年訂閱《小學生之友》了。每當老師把《小學生之友》送到我手上時,我總是激動不已,迫不及待地把書翻開,貪婪而又認真的開始閱讀起來,一頭鑽進書里去了就捨不得離開. 

  剛上一年級我就和《小學生之友》結下了不解之緣。從《小學生之友》裡面我認識了帶廚師帽的老鼠米克,快樂的小狗米其,性格各異的“哀”“衷”“衰”,會變成“露”“霧”“霜”“雪”的小雨點……聽到了“既”和“即”的對話和二小猴用成語論“最”。領略到了動漫世界和自然王國的風采。《小學生之友》幫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還給了我裝飾心靈的彩虹。讓我懂得了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有錯就改……一個個富有哲理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假?美?丑?惡,什麼樣的人生才有價值...... 

  每當拿到我愛不釋手的《小學生之友》時,我總會想起一件難忘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我總是把“夜暮降臨”的“暮”寫成“幕”,怎麼分也分不清楚。自從看了2006年7-8月份的《小學生之友》“難認的幾兄弟”中才分清了:老大——募,很好動,肯出力,喜歡徵集財物,也就是用力募集;老二——幕,性格溫柔不好動,但在為演出時非常出力,是一位無名英雄,也就是用布做幕;老三——慕,性格內向,沉沒寡言,常常對人家發自內心的嚮往,也就是心理羨慕;老四——暮,性格孤僻,喜歡傍晚出現,也就是日落為暮......從那以後我更加離不開《小學生之友》。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支持和幫助;它是我敬愛的老師,循循善誘地不斷教育我,無私地為我送來營養,教育我做人的道理和處事的方法;它也是我最親密的好夥伴,會一直陪伴着我……

我和《小學生之友》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