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你的距離700字作文

我和你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可以沖淡一切,但一切事物都沖不淡你,你永遠高高在上,像山,我要不斷攀登;你永遠一塵不染,像玫瑰,我要得到你就必須付出艱辛;你永遠遙不可及,像彼岸,我要靠近你就必須有着堅韌的毅力。

  你是誰?你是我的目標。我和你到底有多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接近你,縮短與你的距離。

  小時候,你是一個球星,我想要得到你。我雙手抱球,運球,突破,上籃。我每天拿着籃球反覆練習。中午,驕陽似火,太陽炙烤着大地,我一個人站在籃下,一次又一次的投籃,不中,又不中,我把籃球使勁一扔,心想:籃球這麼難,不打了,不打了。我剛剛爬上半山腰,遇到陡峭的山崖,我退卻了,但是籃球的魅力讓我無法阻擋,我拾起籃球,再次練習,終於,我成了班上打球的主力,一個優秀的小前鋒。我在一步一步向你靠近,靠近。

  長大了,你是優秀的成績。為了你,我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我端坐在課堂上,雙眼目不轉睛的盯着黑板,大腦像高速旋轉的馬達。手握一支鋼筆,在草稿本上寫寫畫畫,眉頭緊鎖。這是為了什麼?為了得到你,考場上迫切的像得到你,我非常的認真,算出x=2,用手快速的在計算器上跳動,繼續思索,忽然,眼前一亮,你在萬花叢中映照着父母的欣慰,老師的表揚,希望的曙光近在眼前,我在成功了!玫瑰花的刺依然那麼顯眼,的玫瑰花以被我拮取,背後是無數的刺傷,我逼近了你。

  現在,你是淵博的知識。我要擁有你。我在檯燈下,翻閱五代十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在照抄本上記錄經典,為了你,我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在知識的海洋你遨遊,我像一葉扁舟,在揚帆起航。我與你的距離有多遠?你在對岸,我在靠近你的海面上。

  我和你的距離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明白,一切在於自己的態度,一切取決於我的努力。我堅信,只要心中有你,我和你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



我和你的距離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 幸福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