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維生素與非典的對話600字作文

維生素與非典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維生素與非典的對話

 江蘇省 無錫市華晶小學三(1)班 陳宇石



  一天,維生素在路上漫步,突然看見“非典”病毒要把自己的毒素傳播給其他正常人,它非常焦急,連忙跑過去阻止。

  維生素邊跑邊說道:“非典你休想把病毒傳播給其他正常人。”

  非典哈哈大笑道:“你想阻止我,休想!你看那個人剛剛被我感染,現在要醫院去呢。”

  “難道你還嫌受傷的人少嗎?”維生素大聲叫道。

  “不錯,我就是嫌受傷的人少,告訴你一個消息,我要讓世界上所有正常人都感染上我這種病毒,然後慢慢死去,這樣過不了多久,整個世界就是我們病毒的了。”非典非常兇狠地說道。

維生素大聲喝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很殘忍嗎?”

  非典無所謂地說:“不覺得,因為以前人類把我們很多兄弟都殺死了,難道他們覺得殘忍了嗎?”

  維生素嘆了口氣說:“非典呀!非典,你以為你這樣做很好,其實害了你其它的好兄弟。”

  非典不解地問:“為什麼?”

  維生素耐心地說:“你想,如果你傳染了很多人,那人類就會按你的弱點製造高科技醫治設備,等你死了,你的好兄弟就來報仇,可又給人類消滅了,來一個死一個,來一個死一個……等你的好兄弟全來了,全死了,那你們病毒還有什麼可生存的地方?非典你好自為之吧?”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維生素與非典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