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非典的感悟600字作文

非典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非典的感悟    

  在今年也許有一段時間會讓很多的人刻苦銘心,不錯那就是正當非典病毒四處傳播,致使大家都人心恍恍的那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人們與非典病毒展開了一場生死之博。因此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展開了。    

  非典型肺炎病例在很多省。市。地區都相繼的發現了。如北京,廣東。陝西。香港等地。每當人們聽到這種病毒時都會象談虎色變一樣,感到十分恐懼,因為他們都知道這種病毒的危害性。這是一種呼吸道疾病,並且在日常生活中,這種疾病可以通過空氣迅速傳播開來。但是卻還沒有研製出治療這種疾病的有效措施,因此這引起了黨和國家的高度重視和關注,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也紛紛做出了得力舉措,以防止該疾病的進一步蔓延。    

  大家問了預防這種疾病。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切實做到了飯前便后要洗手,勤換衣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不在人群密集處逗留和活動……這樣就保證了大家的安全。雖然這種疾病已經得到一定的控制。但是還是有一些人仍然正在被這種疾病折磨已經死去。但卻在這非常時期,還有人不顧自己的安危,走向非典第一線。為那些正因疾病困擾而逐漸憔悴的人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使他們擺脫了病魔的陰影,從新健康起來。這群人就是那純潔,善良的"白衣天使”.他們用愛呵護着所以的病人,使他們重新感受到愛的溫暖.他們是如此的偉大!    

  在大家眾志成城,共聽努力下.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終於取得了輝煌的勝利!    

  非典雖然已經過去,它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恐懼,更多的是讓我們感受到了世上那無與倫比的真情!        



非典的感悟 標籤:非典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