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龍湫瀑布600字作文

大龍湫瀑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張人傑 

  暑假裡我去了雁盪山,遊玩了大龍湫瀑布。聽導遊說,大龍湫瀑布是中國四大瀑布之一,高一百零四米。 

  開到大龍湫瀑布了,遠遠的,我在車裡便聽到那萬馬奔騰的聲音,為何聽起來是那麼聲勢磅礴,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 

  我們沿着水泥路朝瀑布走去,路邊綠樹成蔭,瓜果飄香,減輕了我們旅途的疲勞,我們越走越有勁。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塊從天上掉下來的“白色綢緞”,在陽光的的照耀下,那“白色綢緞”象鑲滿了鑽石一般,閃閃發光。這就是大龍湫瀑布。看到此景,我不由地想起詩仙李白的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大詩人真是太偉大了,他就用這麼一首短短的詩把我所看到的的景象都濃縮到那一字一句里了。佩服!佩服! 

  越走近瀑布,它那渾然天成的聲音就越來越亮,多像大自然的一首奏鳴曲啊。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卻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它,其實大自然的傑作也真不是用語言能形容得出來的。 

  “ 啊,一條小魚!”我剛想伸手去抓。導遊阿姨說“不能抓,你把它抓起來它會死的。”我驚訝的問“為什麼?”導遊阿姨說“這裡是這些小魚的家鄉,它們離開自己的家鄉就會傷心而死的。”看着小魚們在水潭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心裡想:對啊,大龍湫瀑布給了小魚自由和幸福,我怎麼能破壞他們的自由和幸福呢?大自然給了我們美的享受,我們可不能破壞它的美啊! 

  大龍湫瀑布!感謝大自然!

大龍湫瀑布 標籤:大龍蝦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