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咪咪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咪咪,它是一隻吉娃娃犬,它身上長着雪白的毛,唯獨兩隻耳朵是黃色的,每當有陌生人來我家的時候它的兩隻耳朵立馬就豎起來,並“汪汪”的叫起來,好似在保護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那樣子十分可愛。我家咪咪的眼睛特別大,像兩顆晶瑩的葡萄總是水汪汪的望着你。

  咪咪最喜歡的玩具是一隻毛絨小熊,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它和小熊總是形影不離,有時它還會銜着它的“夥伴”左右耍個不停,看着咪咪瘋鬧的樣子真叫我忍俊不禁。

  不過比起毛絨玩具,咪咪還是更喜歡跟我在一起玩。冬天的時候,我喜歡睡懶覺,它每次都會到我的臉上踩來踩去的,好像在說:“主人,該起床了,都幾點了還在睡懶覺。”雖然我每次都在睡得正香的時候被它吵醒,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一點都不生氣。

  咪咪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晚上了。它喜歡和我睡在一起,每次它上床的時候總是像到了蹦蹦床一樣,蹦來蹦去的撒歡,可愛極了,等蹦累了就會依偎在我的身上安靜的睡覺,它從來不像別人家的狗狗那樣打呼嚕,也許我家咪咪是怕打擾到我呢。

  咪咪它就是個小人精。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它總是在我面前擺各種萌萌噠,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的煩惱也就很快的煙消雲散了。

  咪咪感情特別豐富,沒當我出門把它自己留在家裡的時候,它總會用那又可憐、又委屈、又渴望的眼神無辜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又把咪咪一個人留在家,你可要快點回來哦,我還等着跟你玩呢!”等我回來的時候,它早就在門口等着我了,它會時而跳躍,時而翻滾,搖着尾巴歡迎我回來。每當它闖禍的時候,我都大聲的責備它,它也好像能聽懂似的,總會找個安靜的角落趴着,一動不動的,看着委屈極了。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我愛我家的咪咪,相信你們也很喜歡它吧!

我家的小狗咪咪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