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老鼠散步記400字作文

小老鼠散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浙江省紹興縣齊賢鎮中心小學三(5)班 曹菲 指導老師:石林霞 

  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和一隻可惡的野貓。 

  有一天,小老鼠走出家門去散步,這時後面跟着一隻野貓,野貓死死地跟着它。忽然,野貓猛撲過來,眼前有條小河,小老鼠游過小河,野貓卻掉在了河裡。 

  小老鼠走啊走,來到了一個籬笆前,那裡有一個小洞,小老鼠很順利地穿過籬笆洞,野貓再次撲了過來,小老鼠剛剛穿過洞,野貓撞在籬笆上,野貓火冒三丈高,說:“非抓到你這隻臭老鼠不可!” 

  小老鼠又來到一棵粗壯的大蘋果樹下,它看見樹上有很多紅紅的大蘋果,非常想去摘幾個嘗嘗,可是那樹太高了,它根本爬不上去。野貓看見了,想趁小老鼠猶豫的時候上去抓住它。但這個時候,小老鼠突然轉到大樹的另一邊,野貓狠狠地撲在了大樹上,痛得“哇哇哇”大叫,而那些紅彤彤的大蘋果從樹上掉下來,小老鼠興高采烈地捧起大蘋果吃起來。 

  多麼聰明的小老鼠啊!野貓真是自討苦吃!

小老鼠散步記 標籤: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一隻小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