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公園散步400字作文

公園散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園散步

 浙江省溫州市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4)班 許雲蔚

  今天,我和老爸一塊兒去六街公園散步。來到公園,哇噻!公園裡一片綠,一片紅,一片黃的,一片白,真美呀!

  我說的綠是樹、草,而紅是杜鵑花,有大紅的杜鵑,有膚色的杜鵑,黃是金燦燦迎春花,有十片花瓣的,有十一片花瓣的,還有十三片花瓣的,還有白的不知名的小花,它似百合但又太小,聞起來還有點兒臭,你知道這小白花叫什麼嗎??

  不過我瞧見有一位大約五六歲的小弟弟摘了一大把的杜鵑花(大紅)我不明白:這小弟弟為什麼要摘杜鵑花呢?如果每個人都象這小弟弟一個樣兒那六街公園會成什麼樣呀?!

  真要說這兒風景好的話就有缺點啦!因為這兒有一條“蕭江塘河”本來是清清澈澈的,不過現在人們把生活垃圾之類的倒入河中現在的河成什麼樣子了??!!如果“蕭江塘河”還是清清澈澈的話我相信六街公園一定會更美麗的!!

  指導教師:林曉麗

公園散步 標籤:校園散章作文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