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驕傲的鉛筆》500字作文

《驕傲的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了,小主人的屋子裡鬧哄哄的原來是鉛筆和橡皮擦在說話呢。 

  穿着漂亮花衣裳的鉛筆神氣地站在那兒,頭戴一頂紅帽子,腰桿挺得筆直,活像一個不可一世的小公主。她長得很漂亮,也很驕傲。而躺在旁邊的橡皮擦,個子矮矮的,衣服又不好看,沒有一點兒特色。  

  看着難看的橡皮擦,鉛筆憤怒地吊高嗓門說:“喂,橡皮擦,你看我長的漂亮嗎?”

  “漂亮,很漂亮。”橡皮擦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鉛筆聽后,嗓門也更大了:“那當然,我可不像你長得又矮又丑。我要是你還不如自殺好了。”

  橡皮擦聽了鉛筆的話,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紅着臉喃喃說道:“鉛筆姐姐,美不美不只看外表。我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我也可以為主人出一份啊”

  沒等橡皮擦把話說完,鉛筆就不耐煩了,甩着手說:“去!去!去!你有什麼資格能和我相提並論!”

  橡皮擦委屈地說:“鉛筆姐姐,話可不能這樣說呀!”

  鉛筆不再理睬橡皮擦,她得意地跳起了舞。旋轉得正歡時,她忽然從桌子上滾了下來。“啪嚓”一聲,鉛筆摔得粉身碎骨。 

  第二天一早,小主人發現鉛筆斷成了好幾截兒,沒法用了,就把鉛筆扔進了臭烘烘的垃圾桶里。而橡皮擦依然在勤勤懇懇地為小主人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驕傲的鉛筆》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