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脫險500字作文

脫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和我們班同學在院里玩。

我突然呼到一陣陣如雷鳴般狗叫聲。“汪汪汪、汪汪汪”一回頭,看見一位老爺爺牽了一條大黃狗,那黃狗有半個人高,瞪着血紅的眼睛,耷拉着又大又長的舌頭,樣子十分兇猛。

同學們嚇壞了,急忙都躲到了遠處的牆角。我定住神,對李平說:“咱倆會會它。其實它只會叫,光嚇人不咬人,人一彎腰,它就會跑出老遠。”

“真的嗎?”

“是真的。”

我拉起躲在牆角瑟瑟發抖的李平向黃狗走去。

“哎,咱倆別去了。”

“沒事兒,走吧。”

我們離黃狗還有十萬八千里,李平就嚇得撒腿就跑。黃狗一見李平跑,掙脫了繩子,向我們追來,我一見,也趕緊跑了。我撿起石頭向黃狗砸,黃狗愣了一下,仍然窮追不捨。

老爺爺大喊:“雄雄,回來。”

可黃狗不聽,仍然追着。

李平一邊跑一邊帶着哭腔說:“盡騙人,哪裡是這樣?看還往哪裡跑?”

我們倆跑到了小廣場,我爬上了滑梯,李平爬上了籃球架,我倆被困在了上面,黃狗在底下踱來踱去。兇狠狠地盯着我倆。

另一位同學扔出一根骨頭,黃狗跑去撿骨頭,我倆趁機溜下趕緊跑。

黃狗見骨頭上沒肉,又猛追上來。

“媽媽呀!這下完了!”

我沒辦法,扔出一隻鞋,黃狗不理,還在猛追。我又使出吃奶的勁扔出另一隻鞋,趁機跑上樓去……



脫險 標籤:脫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