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星安家400字作文

火星安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火星安家 

  武漢 光谷二小

  三(1)班 梁家威 

  2025年,我終於登上了夢寐以求的火星,開始了火星之旅。 

  踏上火星,放眼望去,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望無際的火星上除了到處是紅泥土和山脈,沒有一絲綠的生機,更談不上有任何生物了,一片死氣沉沉。 

  我和同伴馬上投入了到了火星的開墾中。火星上沒有水,我就和同伴拿出“水王”制水器,利用火星的坑凹地制出來了一個大水池。火星氧氣稀薄,我們拿出“制氧機”在火星上不停地製造氧氣。我們把帶來的各種各樣的種子在火星的土壤里種下。 

  轉眼就到了第二年春天,我們再次登上火星,那些種子已經發芽長大了,我們在上面安家落戶,並逐漸把地球夥伴接來,在火星安家的人越來越多。 

  值到2100年,由於地球資源耗盡,人類終於全部移居到了火星,過着快樂無比的生活。 

  ——寫於2009年5月24日自命題作文

火星安家 標籤:安家作文 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