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鳥兒在哪裡安家900字作文

鳥兒在哪裡安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鳥兒。花草樹木是我的姐妹,麋鹿駿馬是我的兄弟,山川河流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在這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就是森林裡大名鼎鼎的啄木鳥醫生。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翱翔在森林的上空,尋找生病的樹木。

 “咋咋……嚓嚓!咚!”西邊的森林那邊傳來奇怪的聲音,我連忙飛了過去,躲在一棵大樹後面。“這棵樹好!價錢不高,500元賣給你,怎麼樣?”“你這是要人命啊!最多300元!”“好吧!”……我聽着這幾句對話,心頭一震。正在我沉思的時候,身後的大樹倒了下來。我嚇了一跳。“大樹爺爺!大樹爺爺!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您……您怎麼會這樣?”我急忙問道。“伐木人……來了……快……快跑……”說著,大樹爺爺就停止了呼吸。伐木人中的一個禿子發現了我,奸笑了一聲,說:“今天收穫可真不小,還可以抓一隻鳥燉湯喝。”我連滾帶飛的逃走了。

  在森林的最深處,鳥村長正在呼喚森林裡所有的鳥兒,召開緊急會議。鳥兒們都急得團團轉,沒有什麼辦法讓伐木人停止砍樹。我望着一隻只落荒而逃的鳥兒‘望着一棵棵不幸被砍的大樹。我再也忍不住了,張開雙翅在鳥兒們的頭上飛了一圈,然後停在一棵最大的樹上,扯大嗓門喊道:“為了我們的家園,我願意帶着大家和那些伐木人發出最後的宣戰!”於是,我從鳥兒中挑選出最勇敢、最堅強的戰士。我帶着戰士們向西邊的森林飛去。

  西邊的森林已經是一片狼藉,那些不知悔改的伐木人還在砍樹。頓時,天空一片漆黑,伐木人停止了手中的工作,抬頭望向天空。成百上千的鳥兒在他們上空飛翔。我叫了一聲,發出了命令,鳥兒們離弦的劍一般撲向伐木人的身上。伐木人亂了腳步,不知所措。我落在之前的那個禿子頭上,狠狠的在他頭上啄了三個洞。第一,是為無家可歸的鳥兒報仇。第二,是為可憐的大樹爺爺報仇。第三,是警告不要再砍伐樹木。禿子被啄得哇哇叫,拿起身旁的獵槍。“砰砰!……”鳥兒被打中了,紛紛落地。我往左一閃,子彈打中了我右邊的翅膀,我感覺鑽心的痛。我只好躲在一個大樹樁後面,逃走了。

  戰打敗了,不久后,森林變成了一片荒漠。我拖着受傷的翅膀,艱難的在沙漠里走着。我真想對人類說:“住手吧!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啊!鳥兒要在哪裡安家啊!”

鳥兒在哪裡安家 標籤:風兒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