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餐具400字作文

有趣的餐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媽媽拿回一套餐具,打開盒子一看。裡面有勺子、水果叉、叉子、水果削皮器……有趣的是他們的把上都刻有眼睛和翹着的嘴巴,兩側還有突出來的耳朵,看上去真像一張娃娃臉,很好玩!

  這套娃娃餐具中最有趣的要數水果叉了,你看它們多想兩個小娃娃呀,圓圓的腦袋,身子上有三個小圓孔,多像三道小扣子呀,兩腿尖尖的,可以用來叉水果,最胖的是水果削皮器,它挺着大肚子,多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將軍呀。最瘦最高的是彎把勺子,它的中間是S形的,可以掛在碗上,那兩把扭曲的勺子就像一對雙胞胎姐妹在跳舞,它們勺把和勺頭連接的地方扭曲起來,吃飯的時候可以把它們架在碗上。兩把叉子比勺子小一些,是這個家族的矮個子。還有兩把勺子除了那兩張笑臉外,和普通勺子沒什麼區別,奧,還有一把大頭勺子,它一定是這個家族中最聰明的。

  它們都躺在一個大盒子里,我還沒捨得用呢。但是我想用它們來吃飯一定比別的勺子方便,而且感覺一定很好。

  內蒙古包頭市東河區金龍王廟小學三年級:王雪如



有趣的餐具 標籤:餐具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