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櫥櫃里的餐具600字作文

櫥櫃里的餐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主人最喜歡用碗來盛各種菜湯,碗也特別討小主人喜愛,所以碗也開始驕傲了。它對其它的餐具說:“唉---小主人怎麼就買了你們這麼幾個廢銅爛鐵呢,我覺得你們在與不在一個樣嘛。”盤子謙虛地說:“碗呀,你不要這麼說,其實我們這裡的餐具一樣也少不了,少了誰,小主人用餐就回遇到麻煩的。”盤子的話還沒說完,碗就搶着說:“不對不對,你們有什麼了不起,小主人有我就可以了,你們有什麼重要,只有我最重要。”其它的餐具聽了碗的話后,都很生氣,決定要教訓一下碗,於是它們商量好暫時離開這個家。臨走的那天它們對碗說:“你最重要,我們不重要,我們在不在一個樣,那我們離開這個家,希望你好好保重,再見。” 

  碗對它們的話一點也不在乎,連看也不看它們一下。 

  從那天起,櫥櫃里只剩下碗了,它想,小主人看見我那該多高興呀,因為只剩下他最喜歡的碗了,其它的垃圾都被我趕走了,呵呵。 

  一天,小主人向櫥櫃里拿餐具,可惜櫥櫃里只剩下碗了,沒有筷子,沒有盤子,沒有湯匙……怎麼吃飯呢,這可急壞了小主人。現在碗終於知錯了,它知道各種餐具是一個大家庭,缺一不可的。它想它是不應該趕走它的朋友的。於是,碗傷心得“嗚嗚”地哭了起來。 

  “咚、咚、咚”,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碗打開門一看,啊!是它們回來了,各種餐具齊刷刷地排在碗的面前,碗難為情地低下了頭,它對夥伴們承認了錯誤“對不起,朋友們,我錯了,我們都很重要,小主人用餐,我們一個也不能少,請原諒我以前的無知。”其它的餐具聽了碗的話后說:“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那讓我們再成為好朋友吧!” 

  從那以後,餐具們又成了好夥伴,一直都沒再吵過、鬧過。

櫥櫃里的餐具 標籤:餐具作文 櫥櫃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