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惡魔之橋400字作文

惡魔之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橋,大家在熟悉不過了,有石橋、鋼鐵橋、磚橋……我認為最特別的要數我上個星期六走過的一座橋了,你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橋嗎?那就往下看吧!

  在成都市郊的三聖鄉有一座木樁橋,全長9米,是用10個木樁組成的,它是按“z”形排列着,有的高,有的矮,一直通向對岸,最奇特的是這座橋還暗藏玄機,只要你站在一,個木樁上一動不動,它就會快速地往沉,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和哥哥走了一遭,我先走上去探探路,木樁快速地往下沉,我害怕極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好象水裡的惡魔想把我拉下去一樣,我趕緊跳到另一個木樁上,這時,哥哥在岸邊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你能走過去的!”聽到這,我又充滿了信心,走到第五個木樁時,我的腳已經打濕了,我有些着急,心跳的更厲害了;不過,我還是鼓足了勇氣繼續向前走,快走到岸邊時,我使勁兒跨了一大步,終於上了岸,我的心才慢慢地放鬆下來,呀!真險啊!原來木樁下面有一塊很大的浮板,所以才會這樣。

  我走過很多橋,這座橋是最驚險最刺激的橋了,不信,你們也去試一試吧!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惡魔之橋 標籤: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心靈之橋作文 魔之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