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寫給保老師的悄悄話450字作文

寫給保老師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保老師,今年是您執教的第四個年頭,我非常幸運的是:這四年來,我一直跟隨着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記載着您的無聲關愛和諄諄教誨,我從心底里要感謝您。 

親愛的保老師,您還記得當年預科班上那個怯生生的小女孩嗎?剛剛離開故鄉離開爸爸媽媽的我一下子像掉了隊的孤雁,是您用鼓勵的話語和悉心的照顧,讓我這隻孤雁終於追上了大部隊。從此,一個樂觀、堅強的我出現了。 

親愛的保老師,您還記得三年級上學期惹您生氣的事情嗎?因為我和同學之間一點兒小誤會讓同學的爸爸大動肝火,給您添了很多麻煩,是您耐心的說教和真誠的幫助,讓我和同學之間的誤會消除了。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如何團結同學。 

親愛的保老師,您還記得素質教育報告書上您給我的評語嗎?每個學期結束后,您都會給我留下一段美妙的文字,這段文字時時激勵我不斷進步、不斷提醒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來不得半點馬虎和驕傲。我只有腳踏實地、刻苦學習。 

親愛的保老師,當我寫下這段悄悄話的時候,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在這裡,我送上我滿心的祝福:祝願我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教師節!

寫給保老師的悄悄話 標籤: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