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春天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綠,在某個貪睡的清晨,以你的夢為圓心,開始向外擴散——綠樹、綠枝、綠葉、綠藤、綠蔓……甚至不經同意地,染上了潔白的窗紗。你在小書桌旁,聽到冰雪消融的聲音。空氣中,流淌着綠色的心跳,來自初醒的和風,與遠遊歸來的彩雲。 僅僅就是一聲來自春天的鬧鐘,就把冬天冰雪的記憶敲碎了。小草頑皮地鑽出地面,溪水如同孩子,在林間追逐嬉鬧,而雲雀的一聲嘹亮的口哨,催開了漫山遍野絢爛的野花。那時高時低的山坳處,彩霞與羞紅了臉頰的桃花,層層疊疊地交織出了一條希望之路。 春天是靜美的,醇香的風景瞬間淌進了眼際。看楊柳吐絮,白楊飛花,蒲公英撐起那倔強而柔美的傘,放飛夢想。你們,這些載滿希望與夢想的天之使者,也要乘着春天的翅膀,隨蝴蝶一起,降落在五彩的山谷中,與蜜蜂呢喃,教風兒歌唱。 聽,花開的聲音!似乎在一整個冬天裡,花兒們都在商量着準備一起開放,一起醒來。所以在春天的第一個清晨,你聽到窗邊有異樣的躁動,似乎軍隊整列,又似乎舞台的帷幕正在拉啟,不要害怕,那是春天給你的第一聲召喚。請你伏在窗欞上,屏息聆聽。那風裡,涌動的是它清新而馥郁的呼吸,如果你接着打一個響亮的響指,花兒們就會競相喜悅地打開她們凝結着露珠的臉龐,如同一場盛大的演出。 花開處,書聲琅琅,那抑揚頓挫的音調里滿載着希望的詩句,在這個萬紫千紅的季節里,化作和煦的春風,吹到那依然繚繞着戰火、災難、與疾病的角落去,化解一切愁苦的冰雪,讓全世界的孩子與你一起,屏息感受春的美好、綠的生機。

春天的悄悄話 標籤: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