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海寶的悄悄話1100字作文

我和海寶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和海寶的悄悄話

親愛的海寶:

  


  你好!我是山東省金鄉縣馬廟鎮中學的學生,姓王,名治華。你 可 能不認識我,但我知道你。聽說你是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從電視熒屏上看見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了你---活潑可愛的小海寶。 海寶你知道嗎? 溝通是心靈與心靈之間的橋樑,溝通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傾聽對方心聲。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與父母之間的溝通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飯後的一聲聲震撼心靈的關門聲,是我們和父母之間的沉默和爭吵。所以,我只有把心中的想法告訴你,你一定要替我保密。 海寶你知道嗎?因為時代的不同、思想的不同、年齡的不同,所以沒有了我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就沒有了我們的自由、我們的快樂,卻有了像石頭一樣重的學習壓力。學習給我們帶來了壓力,在學校老師讓我們做題、讀書、複習,幾乎都沒有了玩的時間;在家裡,做完作業,爸媽就給我們下達了新的命令,而且做完又要去上輔導班,周末就這麼樣的度過了。原來的笑聲變成了無盡的煩惱。原來的自由,也已經被學習給牢牢的鎖住。 原把學習當作快樂的我們,現如今好像已經把它當成了無盡的痛苦和泰山一般的壓力。海寶你知道嗎? 我們多麼希望,父母把關於我們人生的一切由我們自己安排、自己決定,讓我們有一片自由自在同齡人的廣場,那是多麼美好的生活啊!海寶說到這兒,你肯定會想一個小孩整天,無憂無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怎麼會渴望自由呢?其實,我只是想要一點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記得那次我正在寫作業,看到窗外有好幾個小夥伴在打沙包,我不由得放下了筆,走出家門,和小夥伴玩了起來,正當玩得開心時,媽媽回來了,她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拉進了屋裡,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有。“沒有”,我低聲回答。“沒有那你去玩什麼?一天就知道瘋,不知道學習,以後的路要靠自己走,不好好學習,以後沒有工作,你去幹什麼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傷心極了,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但是我擦乾了眼淚,又回到書桌上,做起了作業。

  沒錯,媽媽的話沒錯。以後的路要靠自己走,不好好學習,以後沒工作,怎麼辦呀!

  但是為了將來必須犧牲我們這美好的童年嗎?這是多麼高的代價,我能接受嗎?海寶你知道嗎?如果讓我們一起坐下來和父母談談心,把我們心中想的告訴父母,讓父母知道我們的想法,讓父母了解我們,也讓我們走進父母的心靈,聽聽他們是怎麼想的。我相信,我們肯定能和父母成為朋友。

  時間不早了我該學習了,以後有時間我還會再給你寫信的。



我和海寶的悄悄話 標籤: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 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