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悄悄話45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午放學后,同學們都離開了教室,一個文具盒裡的文具就趁機說起悄悄話來。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它氣呼呼地說:“哼,那個蔣馨悅,經常把我摔在地上,我又粗,而且又大,她都沒看見,常常摔得我腰疼。”

  中性筆、鋼筆異口同聲說:“我們的腦袋常常被蔣馨悅揪下來不知所蹤。”“就是就是,蔣馨悅經常把我掰成兩半,害別人笑話我兩兄弟。”橡皮抱怨道。轉筆刀傷心地說:“我的工作時間太長了,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畫筆也附和道:“蔣馨悅也經常刮我的皮,害我常常光着身子!”

  正當文具們討論得情緒高漲,要放棄做蔣馨悅的文具時,一個文具說:”我們還是給她一個機會,寫一封信給她好了,上面寫着:親愛的小主人蔣馨悅,請你照顧好我們,不然我們就會從你身邊消失哦!落款為你的文具。“”太好了!”所有文具一致贊同這個建議。

  不知道蔣馨悅收到這封信沒有,改變了她的這個不愛護文具的習慣沒有。

  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三年級:蔣馨悅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