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幾乎沒有養過什麼小動物, 比如雞、鴨、貓、羊、豬……都是在奶奶家見過的,我最喜歡看和抱的小動物, 只是剛剛出生的小羊羔兒。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奶奶家,正巧,奶奶家的母羊在生小羊羔兒,羊媽媽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之後,羊媽媽終於生出了一隻毛茸茸的小羊羔兒,羊媽媽用舌頭舔舔它的眼睛,它就睜開了眼睛。羊媽媽疼愛的舔着小羊羔兒的身體,奇怪,小羊羔兒站了起來,吻着媽媽的身體,在媽媽周圍打兒,最後,“雙膝跪地”,找見了媽媽的乳房,吃了起來,哦!可愛極了,哦!這難道人們說的“羊跪乳” 

  嗎?它那麼幼小、那麼可愛、那麼懂事,我說:“爸爸,我要抱一下,可以嗎?”爺爺抱起了小羊羔兒,就在給我的時候,羊媽媽大聲叫了起來:“羊,羊,” 小羊羔兒也叫了起來:“羊,羊,”那情景就好像我們抓小羊羔兒,我連忙放開了小羊羔兒,小羊羔兒又蹦又跳的,跑到了羊媽媽的旁邊,羊媽媽又舔起了小羊羔兒,好像我們弄傷了小羊羔兒似的。 

  我喜歡小羊羔兒,也喜歡充滿愛心的羊媽媽。 

  老師指導(程建榮)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