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親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親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你的幼兒園同學張心怡,轉眼間我們都變成大孩子了,你還記得我嗎?咱們以前是一對最好的好朋友,我還經常教你跳繩。我想你了,哪天咱們一起去紫竹院公園裡自由自在的玩吧。

  果果我想和你分享一件事:這件事就是,今年我們春遊的時候去了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一個遊戲就是模擬地震和模擬着火,可好玩了,因為在模擬着火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每人都發了一個濕紙巾,捂住鼻子就不怕煙了。模擬地震的時候,我在那個屋子裡東晃西晃,還在放視頻呢!

  又有一次我在公園裡發現了一隻刺蝟,它毛茸茸的,就是身上有一點刺。它一共有四個爪子,每個爪子分五叉。你見過刺蝟嗎?下回我帶你去看。

  祝你天天快樂。三年級:張心怡

給親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