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5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姨送給我兩隻小鴨子,它們特別可愛!一隻是黃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黃色小鴨子身上的毛像春天剛開放的迎春花,黑色小鴨子像一塊煤,要是它站在煤堆上,你一定找不到它。它們的嘴巴扁扁的,眼睛亮亮的,走路的時候屁股是撅起來的,大搖大擺地像一位將軍在視察他的士兵。 

  我知道,小黑鴨子是哥哥,小黃鴨子是妹妹,因為小黑鴨子一直保護着小黃鴨子。它們一看到陌生人,小黑鴨子就像勇士一樣衝到小黃鴨子跟前,把它護在身後;有食物的時候,小黑鴨子一定要先嘗一嘗,好吃就叫小黃鴨子,不好吃就會去給小黃鴨子另找食物。小黃鴨子也很聽小黑鴨子的話,它們友愛極了! 

可是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媽媽嫌小鴨子有味,就把它們放在了陽台上。它們受不了炎熱,就跳到了曬得很燙的水裡。等我們發現的時候,小黃鴨子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急忙把它們放到開着空調的屋裡。小黑鴨子一步不離的守護着小黃鴨子,並且發出“嘎嘎”的叫聲,像是在着急,又像是在安慰小黃鴨子。但小黃鴨子還是死了,小黑鴨子就孤獨地躲在一個角落裡,一整天不吃不喝也不叫。第二天,小黑鴨子也死了。我知道,它是因為傷心、孤獨而死的。 

  那天,我哭了,我沒有照顧好小鴨子。小黑鴨子的死讓我深思,我要學習它團結友愛,終於友誼的精神。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