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乒乓球室里的樂趣450字作文

乒乓球室里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學校,上課有樂趣,放學后的乒乓球訓練也同樣有樂趣。

  每天我都會準時來到乒乓球室練球。今天我發現換了教練,就有點不適應。按新教練的要求,我們四個老隊員先排好隊,每人手裡只能拿一個球,一個接一個的和教練對打。

  因為每人只有一個球,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我有點緊張、有點擔心害怕:害怕教練打的球猛,我接不住。開始發球了,我站在球台邊,左腳在前,右腳在側后,左手把球拋起來,右手迅速把球打出去,教練非常輕鬆地把球擋了回來,我發現教練的球並不是很猛,就趕緊迎上去接,可是還是慢了一步,球沒有接住。我不情願的去撿球了,教練鼓勵我說:“你如果動作稍微快點就接住了,相信自己,繼續努力!”

  我站在隊里一邊看教練打球的姿勢一邊模仿。看了一會兒,我發現教練打來的球都落在一個點上,原來要接主教練的球也不難。

  又輪到我打了,這次一個球我打了好大一會兒,教練和其他三個小朋友都誇我進步大。其實教練今天就是為了訓練我們在這個點上接球的技巧。

  看來,打球時多觀察、多動腦就會學得快,獲得更多樂趣。



乒乓球室里的樂趣 標籤: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