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偷,警察,記者1000字作文

小偷,警察,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藍天白雲,風和日麗,我們萬里國際學校小學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中國少年先鋒隊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第七屆代表大會在藝體館隆重舉行。  一二年級的小代表早就坐在那裡靜靜地等待會議的召開。我也和班級的代表們一起坐下,可緊張的心情怎麼也平靜不下來,因為我今天還有採訪的任務,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採訪,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做記者。  少代會在鼓號聲中開始了。小主持人507班的尤偉滔同學大大方方地起走上台,首先介紹了出席今天會議的市區領導及來賓,有團市委、團區委書記,有教委主任,還有兄弟學校的老師。聽到這,周老師把我們幾個小記者叫了過去,安排我們去採訪領導,並再三囑咐:上台要大方,不要害怕。我聽了老師的話,好像也沒有什麼害怕的了,跟着同學們就來到了前排。但接近領導席時,我的腿發軟了,身子也站不直了,立即把同伴林森推到前面,我則躲到中間,頭不敢抬,眼睛也不敢正看。我們來到團市委書記面前,我鼓起勇氣敬了一個隊禮,林森同學把早已準備好的問題說了出來。團市委書記很和藹,把我們的問題一一作了回答。儘管他說得不快,但我怎麼也記不下來。看到其他幾位同學已經撤退,我也趕忙跟着回到自己的座位。周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說:“要像一個大記者,不能鬼鬼祟祟的,像個小偷要偷人家東西一樣!”我知道,這個小偷就是指我了,於是我暗暗下了決心,下次好好努力。  當大隊委員競選演說即將結束時,周老師叫我們幾個再去採訪一下教委領導。這次,好像有人在提醒我:不要緊張,不要像個小偷,放鬆,不會有問題的!我昂着頭,來到教委領導面前,像連珠炮似的發問,教委主任簡直來不及回答,我就匆匆說了聲“謝謝”,三步並成兩步地往回走。老師告訴我:“這次進步很大!但是有點太嚴肅了,雖然不像小偷,倒像是一個警察了!”聽了老師的話,我點點頭,說:“下次我會更好的!”  選舉結果出來了,上屆副大隊長陸天然同學這次得票最多。我趕忙向老師請戰:“我們去採訪陸天然同學”老師拍拍我的肩:“去吧!”我拉着孫禾同學,以十足的信心和勇氣走向主席台,直奔陸天然同學。不知為什麼,平時我不太好意思與女同學講話,更不用說她還不是我們一個班的,但現在什麼也不顧了。我說:“陸天然同學,祝賀你當選為新一屆大隊委員。請問你現在的心情怎樣?”陸天然的回答我一字不漏地記了下來:“能再一次當選,我感到非常激動。但覺得擔子更重了,責任更大了,我會努力工作的!”當我回座位時,台下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教師也伸出大拇指誇我:“你現在是一位合格的小記者了!”  (指導老師:周仁洋)

小偷,警察,記者 標籤:小偷,我想對你說作文 警察捉小偷作文 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