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初探工作300字作文

小偷初探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 

  我記下少數的幾個名字,小露與小鳴則查到了十幾個。我讓小露把人名單統計出來,整理並打在A4紙上。我氣沖沖的去買早飯,沒想到賣米飯的小販對我很熱情。我很不解,我只要了個丸子和一塊肉加碗米飯。他卻給我三塊肉,2個丸子,一碗飯。我說:“我吃不了這麼多。”他卻說:“你吃吧不要錢!我找你有點事……可可可可不可以把我小舅的名字劃去?” 

  我終於明白了他為什麼要這麼熱情了,我被道德與現實擠在一起。我臉色沉重的出了飯館,我心事重重的走進了辦公室,李奶奶好像看透了什麼似的。上來遞給我張紙,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偷稅漏稅的名單,意思是讓我賣個人情。 

  我畏畏縮縮的抬起筆來,慢慢又收回去。我的思想掙扎着,我堅定了思想,把名單拿了回去,沒划……

小偷初探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